TY - GEN AU - Redondo Martínez, José Carlos DA - 2019 SN - 2444-832X UR - http://hdl.handle.net/10612/14044 AB - 《论语》的深入研究让我们了解了孔子的社会思想是如何形成的。师父一直主张 通过社会中的个人教育来实现社会改革。他希望通过培养理想的生活方式和充分发展个人的 个性来发展理想的社会秩序。通过多年的经验和对教学和学习中国教师和学生行为的深入分 析,已经证明儒家教学的主要原则仍然存在于教师,班级监督员和学生等关键人物中; 以及决 定教学的几个因素,如动机,教师的谴责,学生的羞怯和对概念的记忆。此外,将欧洲教师 与中国教师进行比较尤为重要,因为前者主要受希腊罗马哲学和启蒙思想家的影响;... LA - spa PB - Universidad de León: Instituto Confucio KW - Cultura KW - Educación KW - Filosofía KW - Universidades KW - Confucio KW - Enseñanza superior KW - China TI - 当前中国大学教学中的儒家思想 = The Confucius’ Traces in Current Chinese University Teaching = Las huellas confucianas en la enseñanza universitaria china actual DO - 10.18002/sin.v9i2.6256 VL - 9 ER -